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嘘,可以保持安静吗,我怕惊吓到花朵们。哦……并不是说你非常聒噪的意思,我只是想营造安静和平的氛围,不然的话,不就辜负了影之绚小姐的心愿了吗?

🌹🌹———树灵原设加载中———🌹🌹

*姓名:欧基德·宽克里( Orchid Quackery) 

*性别:男

*年龄:22岁

* 身高:181cm

*异能:
「树谷幽声」
操控方圆一千米的所有植物的能力,同时也可以和植物同化视野。

*种族:树灵
(本体是靠近白之森中心树区被影之绚保护的树,白色为整体色泽,有着蓝色的枝叶)

*隶属: 天界-白之森

* 外貌:
黑色短发M刘海,左侧的头发微微偏长,挑染了一束蓝色。双眸为淡蓝色,似乎总是含着温柔的笑意。肩上披着灰蓝色的长袖外套,穿着白色衬衫,领口的扣子微微敞开。左边胸口包内装着一支灰色的签字笔,衬衫袖口三折挽起。褐色的长裤搭配深褐色的平底鞋。

*性格:
总是露出温柔的笑靥让人误以为他的性格非常温和,但实际上在一段时间的深入交往后就会发现他其实非常冷漠。有病态的施虐癖,但是通常不会自己亲自动手,因为嫌麻烦和脏。通常使用间接手段,冷暴力恶言相向,雇佣别人或者使用植物的手段来折磨别人。讨厌别人说自己的名字娘,因为orchid是兰花的意思。非常高傲,但是对花朵非常温柔。

*经历:
曾经在身为白之森普通的树木的时候见到过别人滥砍滥伐树木,但是奈何自己没有化形的能力所以无法报仇,长久的怨恨积攒在他的内心,他在拥有化形能力以后所有的负面情绪堆积铸造了他黑暗的真实性格。

不过受到了他的守护者影之绚的影响,他为了白之森的和平,保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虽然谁稍微得罪他一点都有可能面对被杀害的危机。

之后在TS学院毕业后成为了花店老板,遇到了一个让他恨不得把对方撕成碎片的独角兽,虽然现在也没能成功干掉对方就是了。

*人际关系:
○安文瑞斯/影之绚:
少见的能够听进话对象,非常感激的两位守护者。

○卡勒夫·佩尔:
非常憎恨的对象,虽然他对卡勒夫一点也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备注: 
喜欢看书,似乎明面上人际关系挺好的。
惯用武器除了植物外是剪刀。
花店开在中立地区,顾客来自各个领域。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