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梦境是一片漆黑,深不见底的绝望。我在黑暗和冰冷中彳亍着,却没有注意到海水逐渐将我淹没,当我被泪一般的海浪吞噬无法呼吸的时候,我在窒息的痛苦中看见了明亮的火光,最后炙热将我灼烧,我看见了人们憧憬着的十字架上,哭泣的少女。

不要啊……快停下,请不要再朝她扔石子了,火焰已经要吞噬她纯白的纱裙,我听见她的哭声渐行渐远,最后她在明火中化为灰烬。除了我的记忆,哪里都找不到她存在的痕迹。

这样的噩梦日复一日地折磨着我,让我在冰冷的黑暗中醒来,看不见破碎相框中她的笑靥。于是我暗自下定决心,从此以后再也不要和异世界的人相识相知,再也不要将他们卷入死亡的漩涡。

🌹🌹———天使原设加载中———🌹🌹

*姓名: 辛德·凯斯林克(Cinder  Catholic)

*性别:男

*身高:177cm

*年龄:19岁

*异能:
「凌空之刃」
将云彩化为金色的巨刃的能力,最高数量是20把,大概有4M高,可以直接不触碰剑指使其攻击敌人。

*种族:普通天使

*隶属:
天界-白队队员

*外貌:
深褐色长发M型刘海,发质蓬松微内扣卷曲,头顶有一根怎么都梳不下去的呆毛。长着一对巨大的白色羽翼,泛着金色的光。不仅有光环,在清醒的时候,身边总是围绕着两个金色的魔力光环,不过无法触碰到。原本双眸都为绯红色,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将左眼用白色面具遮挡了起来。

脖子上缠绕着粉红色的缎带,最里面穿着白色的高领无袖紧身衣,随后是黑色的低领长袖,最外是白色连帽中袖衫,下摆很长却有些破洞,帽子的边缘有金色的花纹。

手臂上戴着白色的护甲缠绕绷带,戴着黑色手套。腰上系着浅蓝色的绒毛装饰物,用带有红宝石的金色腰带束缚起来。裤子是黑色的紧身裤,但是布料很薄。穿着黑色的高跟鞋。

*性格:
不怎么会笑,不是很平易近人的性格,准确来说是个傲娇。但是本质上是个好人,求上进并且很少抱怨。不会轻易明确表露自己的心理想法,对别人的亲近表现得有些抗拒,但是被温柔对待的时候会不知所措。

畏惧过去的伤痕被揭穿,曾经被噩梦缠绕过很长一段时间。被揭露伤疤非常容易崩溃,在这种时候会很轻易地陷入绝望。

*经历:
他曾经因为好奇来到过人类的世界,遇见了一个天主教女孩,对方对自己充满崇拜,然而他却被她的善良和美丽所打动,爱上了她。女孩送了他自己最喜欢的粉色缎带,虽然辛德并不喜欢但还是收下了。因为性格驱使,辛德无法告诉她自己的心意,一度迷茫的他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在困扰和纠结中最后还是打算放弃,可是就在当他重回人界打算向她告别时,他却看见她被烧死在十字架上。因为她坚信自己真的见到了天使,他并不是大家所说的那样纯白,而是一身黑衣,褐色长发和红色眼睛。这对教会简直是亵渎性的发言,她被当做亵渎上帝的魔女,以蛊惑人心的罪名被处以死刑。

虽然他作为天使不能以自己的情绪冲动而杀掉当时的所有人,但是他原本是有能力救下这个女孩的,不过他却因为面临死亡和受伤的恐惧而止步了,等到他回过神来已经什么都晚了。在精神错乱的时候,他在处刑结束后来到那堆灰烬边,却看见唯独一颗属于那女孩的眼球还保存完整。他一边哭着一边绝望地笑着,挖出了自己的左眼随后粗暴地植入了那女孩的左眼。

病态心理作祟使他即使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也没有恢复原本的左眼,他脱下了黑色的外套,将衣服换成了白色,以为这样就可以使那女孩免于遭受处刑。他因为自己的懦弱与无能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与绝望,当他闭上双眼时总是能够清晰回忆起女孩痛苦的模样,他不断地被噩梦和恐惧的记忆侵蚀,甚至听到自己的名字(灰烬)时都会陷入恐惧与绝望。

在他好不容易摆脱这段记忆之后,他却突然遇到了一个来自魔王军的荆棘鬼,对方挖掘出他心底的伤痛后却以他的绝望为乐,不断地刺激着他的神经,夺取了他的一切。目前是又一次陷入了绝望的深渊。

*备注:
原本是一身黑衣,后来因为那个女孩而换成了白色的外套。
睡眠很浅,睡着的时候缠绕的光环会消失。
想被人温柔对待。
有一点轻微的病态自残心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