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我自深绿的荷塘与树林中来,原本只应接受苍天雨露的洗礼,还我世界的安宁。我们本不对人抱有任何恶意,可说着冠冕堂皇的话语的天使们兀自挥舞着刀刃,任由血液溅满这片土地。

我曾畏惧着看着火光吞噬整个穹宇,猩红将蔚蓝撕扯吞没殆尽,我曾无助地抽泣着攥住温软的衣裙,而那时候庇护我的人儿也早已离去。

我恨、我爱。我怀抱着早已扭曲的心以笑回报着这个混沌不堪的世界,然而我却依然在战火纷飞的前线,看到了让我永远最新的光辉。

     🌹🌹——蛇妖原设加载中——🌹🌹

*姓名:薇奥蕾特·戈瑞【Violate Gory】

*性别:女

*身高:一般情况下身长542cm,在必要的时候蛇身可以变得更长。

*年龄:22岁

*异能:
「原罪的诱惑」 
能够让别人爱上自己的异能。通过对上她绯红的双眼倾听她蛊惑性的语言,完全被她洗脑,爱上她,只听命于她。解除异能也只能靠她自己。 

*种族:
蛇妖
原型就是半人半蛇,只不过下半身的蛇尾可以无限变长。灵敏性很高,并且这一组都拥有着魔法师体质。
 
* 隶属:
魔界-魔王军-Destruction部队 五兵器之一

* 外貌:
浅绿色的长发尾端被修剪整齐, 一般情况下会被梳成一个麻花辫搭在左肩,下方用粉色的缎带系成蝴蝶结。齐刘海下紫罗兰的眼睛似乎总是流淌着温柔,她唇角永远带笑。

 尖耳戴着水滴形的金色耳坠,头上戴着白色的帽子、边缘部分为粉色的蝴蝶结。脖子上有着一条伤疤,但她从来不会遮挡。她穿着浅粉偏白的高腰长裙,层层叠叠,如同荷叶波纹。外再搭着白色的披肩,以粉色蝴蝶结束缚领口。

下身是绿色的蛇尾,似乎总是会为自己的原型吓到别人而苦恼不已。

*性格:
在她年幼之时曾是天真浪漫,对世界怀抱着憧憬和期待。然而在13岁那年,天界在上任天使长屠杀蛇族开始,一切都改变了。在流泪和畏惧之后,她知道没有实力也许就意味着死亡,于是她开始为了变强而不择手段,同时保持着温婉微笑的同时,内心不再信任别人。她总是会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事事都在心里盘算着,对一切情感似乎都很冷漠。她靠着利益行事,一切事情的目的都只是为了自己的权利,温柔的外表下总是带着礼貌性的与人的距离。

然而还是有人打开了她的心,在魔法师之战上,灰色之子文森特·斯威夫特 内心的冰冷让她的魅惑之术根本不起作用,反而对方的这份强大和冷淡让她死心塌地地爱上了他。之后甚至为了接近他刻意作恶,却本着自己实力的后路让塔戈特赦免了她,加入D部队。在魔王军的确非常忠诚,可她的忠诚,全都是为了魔王。知道自己是终其一生的单恋,却丝毫不会后悔。

 *经历:
原本镜花水月蛇族的森林是非常隐蔽面积狭小,却也和平的世外桃源。然而那一天,天界的天使长突然敲响了战争的警钟,不带任何预告地突然闯入森林,开始大面积屠杀蛇族。然而实际上,他做这一切的动机也只不过是厌恶魔界的一切,连这些普通的居民也不想放过。

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原本性格温柔的她在泪与惧中被杀戮锻造了。她看着往昔充满回忆与温情的家园被战火、鲜血、尖叫吞噬,她恐惧着躲在母亲的身后,对未来感到绝望不堪。当天使们用剑劈开房子的门之后,母亲捂住她的嘴让她不要出声,随后把她关进了衣柜里。她捂住嘴颤抖着蜷缩起来,却在柜子的缝隙里看到了母亲被杀掉的模样。悲痛万分的她却依然记得母亲的话语,只是强行忍住声音哭泣着,随后决定要改变——在这个世界,不变强就有可能被杀掉。

在经历过灾难之后,她完全改变了。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礼貌待人,带着温柔的微笑,但是她的笑容中所有的感情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微妙的距离感和礼貌的冷漠。她不再同别人交心,愿意倾听对方的诉苦,却不会愿意提起自己的真实感情。她将谎言和虚伪糅合在微笑中,用冷血将自己武装起来。

虽然并不会对别人进行欺凌,但她却是一个冷漠的旁观者。而一旦有人对她造成威胁,哪怕轻微的,她就会找机会暗杀掉对方,铲除祸根。她冷漠、温柔、高傲、自负同时在自己的实力达到蛇族的顶峰的时候,她变得什么也不畏惧了。

——本该如此,然而她却在最终一战上败给了混血的灰色之子——文森特·斯威夫特。 她从未想过自己和未来的魔王差点打成平手,但她却因对方强大而坚毅的心动摇了,她明白自己堕入了爱河,并且似乎这条路,永远不会有结果。

但她还是无法完全放弃他,在得知他成为魔王以后,她开始刻意暗中作恶 ,但又留下明显的指向她的证据。在要被处刑的时候,塔戈特因为看中她的实力而选择赦免了她,不过与此同时,她也对塔戈特实施过一点小小的魔法。现在是加入了魔界的D部队,只会听从魔王的命令,包括塔戈特的命令有时候也不怎么搭理。

不过,实际上为了复仇她也有为自己的事而杀过人。她以魔王军开战的名义潜入了天界,随后在黑暗中用她的容貌和异能蛊惑了天使长,随后让他完全地爱上了自己。天使长太过摇摆不定,是个花心的渣男,所以对她而言操控他非常容易。但她只是操控人心,她明白自己和文森特都十分憎恨这个人,于是她命令他自杀。不过这也得罪了燕后,燕后将她打下魔界,并且在她的脖子上留下了永远不会消失的伤疤。可她傲然、不屑,只是回应她以肆意的嘲讽。

*备注:
是变温动物,蛇身容易受到寒冷环境影响而变温,但因此会让人身感到寒冷。但她似乎因此也已经被磨炼得不怕冷了。
喜欢水塘,绿色的东西
在加入D部队以后自称变成了妾身
脖子上的疤本来可以让斯嘉丽治疗掉的,但她就不。目的一是为了气燕后「看啊你最讨厌的人现在依然活着」,二是为了证明给文森特,她有多么的爱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