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啊对不起,我刚刚在听音乐……是真的,我没有想骗你的打算……!!你看,这是耳机——呜哇啊?!?!!等等原来是强盗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请不要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我怎么会遇到这种事……!!”

卑劣的话语自我翻滚揣测的思索中脱口而出,然而我所见到的,无非是些拿着匕首或枪械无所事事的歹徒,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与活着的理由。我假装示弱眯眸揣测着人心,最终也只能得出千篇一律的答案,于是我只能叹息着,感慨这世间的毫无意义。

“啊……垃圾,这么快就死掉了啊。讨厌,真无聊,你看…歌都放过去了呢。浪费时间。”

我擦掉手上晕染的血色,那纯红镌刻在白色的纸巾上犹如一张名贵的手帕,连劣质品都这么美丽,可笑的卑贱的生命啊。于是我带着漠然的神色回顾世间万物,最终踏着破碎的音乐的旋律走进了中立的阵营,那所披着阳光和黑暗的学校。

🌹🌹————蝎妖原设加载中————🌹🌹

*姓名:拉克修里·伊维斯( Luxury Inverse)

*性别:男

*身高:180cm

*年龄:20岁

*种族:
蝎妖
「拥有剧毒的毒尾和带有钳子般触感的双手,可以自我控制尾巴的出现与否以及毒液的强弱。」

*隶属:
TS学院中立阵营-实习化学老师

*异能:
「剪贴簿」 
能够改变自身时间,即能够将自己的时间(外貌能力心智等)调到过去、将来的异能。  

*外貌:
 黑色的短发既乱又翘,标准的M型刘海,但是在阳光照射下却反射着红色的光,疑似染过一层不明显的红色。有着深蓝色的眼睛,尖牙尖耳。

常年戴着白色的有线耳机,据说会把MP4里的音乐放到很大声,以至于根本听不见别人在说什么。长衫兜帽卫衣拉链拉一半,花纹如同层层叠加烈火而下摆却破破烂烂,并且后衣摆比前面略长,里子是白色布料,领口处有一点断断续续的红色缝线。里衣是黑色的V字领中袖,双手戴着打篮球的护腕。红色的长裤,穿着黑红色的马丁靴。

如果露出尾巴的话,是黑蓝→深紫渐变的蝎尾,尾巴尖很锋利。

*性格:
平日对人很亲和,不过也有一种浅淡的冷漠气息,给人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感觉,对很多事都不闻不问不关心,不过的确他本人也就是这个心态。面临别人找自己麻烦的时候会突然示弱,装作很害怕很畏惧的样子,实际上心里觉得很麻烦想赶紧脱身。一般而言没有什么让他愤怒或者烦躁的情况,他会选择示弱来尽快摆脱危机。

但是一旦让他生气或者知道示弱无法解决问题了,就会暴露出抖S极端的性格。说话会变得格外冷漠,并且会靠自己极好的体术解决问题,一般情况下是面无表情地嘲讽然后直接杀掉。

*经历:
生存在北非沙漠中的北非黑肥尾蝎,从拥有自己的意识、脱离人间的低层只靠本能行事的物种以后,他落入了镜花水月的荆棘林并且陷入了茫然,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又有什么亲人,关于曾经在沙漠中生存的记忆全部消失了,但他记得自己是毒素足以致命的蝎子、并且捕杀猎物的肌肉记忆也仍然存在。 

他逐渐地在这个世界的影响下化为人形,但失去了变成蝎子的能力,他能够解锁的最终状态也只是露出自己的蝎尾而已,可是双手在他抱有敌意的状态下依然有钳子的触感。随后他开始融入这个社会,他发现即使魔界有黑区这个地方,但是在其他地区的住民都很有人类的特征,他们高傲或许易怒,但是他们不轻易表现出来。于是拉克修里开始收敛自己身为蝎子易怒的本性,却极端地变成了对一切漠然的态度。

没有任何家庭背景,原型是爬行类动物也预示着他的身份没有那么高贵,他只好独自一人偷偷溜进TS学院,趴在窗边偷学知识。虽说TS学院是免费欢迎学生进入学习,但是拉克修里倔强的尊严不允许他出现在同学们的面前,所以他一直到18岁也没有选择真正地加入一个班级。但他的学习理解能力很强,在这段时间里,他发现每当有楼观先生的课,他经常潜伏的那扇窗子便会早早地打开。不过在他15岁的时候楼观隐退,杰弗里上台。他曾经一度绝望担心过,然而却发现杰弗里同他的老师一样,每天杰弗里都会在他有课的时候打开那扇窗子。他很好奇,最终还是找到了杰弗里询问了这件事,随后他才知道其实楼观先生早就知道他的存在,却一直没有提过一丝一毫,为了照顾这个孩子倔强的自尊心。所以他一直很感激楼观和杰弗里,于是打算之后去往TS学院教书,现在是TS学院的实习老师。

*备注:
会打篮球,力气算比较大。
和杰弗里关系挺好的,所以为所欲为经常迟到。
佛系人生,但雷点是别人拿自己的种族和职业开玩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