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无论哪一条路都会有人牺牲,所以不论选择什么道路都会让你的双手沾染鲜血。所以,我想作为回答者而言,他们都会深思熟虑,并且得出并非正面选择哪一条路的答复。

对我而言,我不会去仔细考虑每个人的价值,也不会去思考用什么手段停下疾驰的火车,毕竟在这段时间耗费的精力是无价的。

所以我的回答是,我不会考虑要改变道路,只会按照我原本设定的道路走下去。不论会有谁死去都是这样,大概吧——因为我不在乎,任何人的命都是这样。

   🌹🌹———猫妖原设加载中———🌹🌹

*姓名:晨曦·瑞哈特(Cheshire Redheart)

*性别:男

*年龄:21岁

*身高:177cm

*种族:
猫妖【但他似乎很像人类童话故事中的柴郡猫】

*隶属:魔界

*异能:
本身带有能够使身体一点一点隐形又出现的能力

「红心纸牌」
以尾巴触碰点【包括空气】为中心打开的黑洞型空间,从中飞出似钢铁材质的塔罗牌/扑克牌武器

*外貌:
头侧和身后有着蓬松的猫咪耳朵和尾巴,像是童话故事中的柴郡猫那样,浅紫深紫条纹,在蓬松的大尾巴上绑着一个黑色的圈,上面有红心装饰物。

浅灰紫-粉色-玫红色渐变的头发,M型刘海,头侧头发向外反翘并且耳发卷曲较长。尖牙,眼睛是异色瞳,左粉右灰,并且右眼中有白色的爱心图纹。

身上披着浅灰粉色的绒毛装饰,左手是露出大拇指但缠绕手腕三折的黑色手套,右手是指遮住中指与无名指的黑色手套。穿着白色的,缀着灰粉绒毛和爱心的高跟靴,顺便鞋跟也是玫红色的。

身着白色中袖小荷叶边衬衫,领口戴着红心蝴蝶结领结。搭配玫红色的条纹夹克,下摆缀着红心。腰侧别上深红色的绒毛下摆尾衣,边缘是圆形的,有一圈镂空爱心。穿着紫红色的紧身裤。

*性格:
平时表现出来非常彬彬有礼,总是带着微笑,还会给小孩子们买礼物,似乎很受欢迎。但是他的礼貌中总是有种微妙的距离感,他基本不说自己的事。

实际上骨子里有一股压不住的高傲气息,眼底会难以掩盖地流露出讽刺和轻蔑的感觉,但其实很不容易察觉。给人一种圣洁恶魔的压力感。

不过在面对信任的人的时候会变得猫性十足,虽然也是主子猫的感觉,粘人,喜欢趴在别人膝盖上午休,对食物也很挑剔。

*经历:
在人类的世界里曾经存在过一只毛色变异的英国短毛猫,它的兄弟姐妹和母亲都是灰黑色的,但是只有它是浅紫深紫相间的。家里的小孩子自然是非常喜欢它,从它刚刚断奶还是一只小猫开始就经常和它一起玩耍,并且给它读故事,叫它为柴郡【Cheshire】。

可是,家里的大人并不这么想。毕竟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家里的大人认为它是不详的存在,再加上其实在家里大人的地位比小孩子大得多,于是他们将柴郡扔了出去,并且对小孩说它自己跑掉了。

虽然小孩子对此感到很难过,但是柴郡却再也无法知道。作为一只小猫,它被流放在外,没有好吃的猫粮,也没有温暖的被窝,更没有小孩的陪伴,它很快就因为疾病和饥饿寒冷死去了。

但它的怨念与不解让它变成了猫妖,但并不属于人类世界,而是镜花水月。它在死亡与生存之间过渡,极大的感情扭曲了时空,它真的像柴郡猫那样能够消失又能够再次出现。它变成了他,他对人类的怨念在他拥有思考与理性之后变得如此强烈,他厌恶着整个世界,却又对此漠不关心。因为对他而言,世界的存在与否都不重要,他想做的只有报仇,不论是哪个世界都可以,毕竟镜花水月的天界欣赏人类,而魔界来自于人类的卑劣。

他想要让更多的人成为他的奴仆,并不只是死心塌地地忠诚于他,带着怨念又不得不听从他的命令也能让他感到快乐。不过他明白,在这个世界上他不能贸然行事,所以他伪装自我,靠虚情假意的微笑来面对这个他不在乎但又不友好的世界。为了不忘记自己的怨念,他保留了这个名字,并且给自己的姓氏叫做红心,像爱丽丝童话故事中的红心国王/女王那样,他认定自己是这个世界不认可的敌人的代表,但又以此为目的,认为自己终有一天会复仇成功。

*备注:
很爱干净的猫咪,但是他不会游泳。
可以变成猫的样子,可是变回去的时候是他死掉的时候,小奶猫,因此只会对信任的人变回去。
讨厌被触碰尾巴和耳朵,甚至太多的肢体接触也会让他厌恶,虽然还是保持微笑就是了。
朋友是菲利普·劳伦斯,是一起来到镜花水月的
名字里的Redheart中的d不发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