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世界得到了一个指令——毁灭与混乱,我在扭曲的时空中让秩序崩塌破碎。我用浑浊不堪的眸子望了望四周,一切都是我熟悉的颜色。

然而高傲的女王披着她灰色的绸子,高跟鞋踏碎了宇宙的音调。她说着大家公认的正义,用发光的丝带将我的一切剥夺,随后残忍地留给我十七年的黯淡。

但是那又如何,朋友与亲人于我而言仅是奢望,逐渐淡出视野,虚无缥缈。我依然嗤笑着天界的伪正义,因为他们无法杀死我——我是神明。

   🌹🌹——混沌之神原设加载中——🌹🌹

*姓名:菲伦·可奇(Felon Cocky)

*性别:男

*年龄:18岁

*身高:160原身高+6cm鞋跟

*种族:混沌之神

*隶属:天界-神灵殿

*异能:
「混沌」
曾经只要他一出现就会被启动的异能,经过十七年的关押已经可以控制。是让别人陷入思维混乱、疯狂、崩溃,将视线模糊,宇宙事物概念模糊的异能。

*外貌:
蓝绿色渐变短发M型刘海,稍微有些乱翘。蓝绿色的双眸中是漩涡一般的深邃,头侧戴着蓝紫的布猫耳装饰,似乎左边的被弄破了,露出白色的棉花,尾巴也是布做的。有着小虎牙。

身穿黑色的长袖高领紧身衣,外面松松垮垮地挂着蓝绿色的连帽长袖外套。帽子上有猫咪耳朵装饰,配着有白色的毛绒球松紧绳。左手臂上绣着浅紫色的猫抓痕花纹,右手袖口内侧和右边胸口都有可爱的猫咪爪图花/胸针。左手袖口处有尖锐的爪子装饰。袖子很宽长。衣摆从大腿开始变成条状设计,长度拖沓到地面。

穿着浅蓝色的灯笼裤,腰带为紫色。黑色的高筒袜配着蓝紫色的高跟雨靴,脚踝处缀着白色毛绒,侧面左右分别是利爪猫掌和普通猫掌。

*性格:
即使被关押了这么久也依然目空一切,骨子里带着一股傲气,从不怨恨燕后她们,只是认为是蝼蚁愚昧的举动而已。对于不顺从自己的人或是自认有威胁的人会刻意施压,像个疯子。平时也是一根筋的直线思维。

*经历:
他是第一任混沌之神,那一天起神灵殿产生了剧烈的魔力波动,随后一颗蓝绿色的灵石突兀地撕裂时空出现了。随机菲伦睁开了眼睛,也因为他无法控制自身的异能给天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随后,燕后出动了天界的高位领袖们镇压住了他,她封锁了他的异能,将他关押进薇璞管理的牢房,一关就是十七年。

他在牢房中被口罩束缚了话语权,双手双腿被拘束带夺取自由,但是他依然嘲讽着这个对他不公的世界,什么也不怕。因为他知道,这些人也仅仅只是关住他而已,没有人会对自己动手,因为是神明。

十七年之中他靠观察去模仿天界其他的存在,但心智并不成熟,很多常识也不懂。但他至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能力,将武器回转悬浮在身边,仅仅当它是装饰品。最后被燕后重新还回了自由,可他依然像个疯子,我行我素。

*备注:
喜欢猫咪,觉得它们很可爱。
心智像个小孩子,但是总说自己不小了。的确也成年了。
周围的悬浮框架是武器,平时像纸片,但是可以硬化成飞刀,两个弧形的框架也是回旋飞刃。
喜欢吃甜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