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嗳呀等等夫人——!这可不行,盘子不能这样放,好啦别担心了,一切交给我吧,我会处理好一切的♪

    🌹🌹———云外镜原设加载中———🌹🌹

*姓名:霜降

*性别:男

*身高:182cm

*年龄:20岁

*种族:
云外镜(镜妖)
「本体并不是镜子哦」

*隶属:
魔界-魔王城管家

*异能:
【反转镜像】
能够将物体局部、整体翻转的异能。

*外貌:
粉色的卷发,右侧的耳发偏长,编成小辫子,用镜子的发绳束缚着。左眼是浅蓝色,右眼是镜子——被金边单片眼镜遮住些许。左侧头部生长出浅蓝色的曲曲折折的玻璃角,中间穿插了一颗粉色的玻璃爱心。鲨鱼牙,尖耳。

身着黑色的燕尾服和西裤、皮鞋,白色的长袖衬衫。戴着白色的全指手套,打着黑色领带,中间是镜子。周围悬浮着两块金色的有生命的化妆镜。

*性格:
平时表露出开朗的性格,非常可靠。但是在战斗的时候容易冲动,是个体术了得的家伙。生气的时候会很可怕,隐性抖S属性。

*经历:
算是经历比较普通的一个人,从小就和琪蒂、末殇一起长大,并且约好以后要一起在魔王城工作,的确也实现了这样的约定。

*备注:
称呼两块镜子为——玛丽和克拉拉,玛丽总是带着温柔的微笑,而克拉拉比较刁蛮。貌似是个镜性恋……不过实际上两块镜子都是他的异能实体化。
头上的角非常坚硬
武器是短刀,会随身携带。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