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不会画画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被看不见的横线割开成为两界,真是让人费解。荆棘林永远看不到阳光的日子,千百年来都不会有什么变数,所以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天网被打破。不过啊……实际上对面不就是阳光眷顾的大地吗,这个世界的创造者真是不公,为何不给这片晦涩的土地一点色泽呢。

我渴望离开这里,不想成为这里的守护者,可是那个枫鬼小子还没有离开他的席位。真是的……年轻人就这么有干劲吗。我想要去往天界,去到传说中那个纯白色的天宫,然后去寻找我曾经见过的那个人,成为他的梦魇。

🌹🌹———荆棘鬼原设加载中———🌹🌹

*姓名:荆棘鸟

*性别:男

*身高:182cm
(原型荆棘藤的长度可以说能够覆盖整个荆棘林)

*年龄:25岁
(按人形状态计算)

*异能:
原本拥有:
操控荆棘的能力,是从身上直接能够长出荆棘,也可以操控物理存在的荆棘,并且不会被它伤到。

「喧嚣之外」
将自己能够察觉到的对自己有杀意的人的攻击无效化

*种族:
荆棘鬼
(人形的身体不论怎么受伤都不会死,但是本体是荆棘林中心,在奥托克莱特本体枫树下守护他的百年荆棘。破坏掉它会死。)

*隶属:
魔界-荆棘林
魔王军-红队后勤部队(因为他不能长时间离开荆棘林)

*外貌:
白紫色的长发刘海右偏遮住挡住双眼的绷带,绷带上有黑色的墨迹,绷带长度垂到胸骨。头发是天生的双发色,紫色杂乱地穿插在白色之中,耳发比较长乱,但是却将脑后长发松松地扎成低马尾。左边编着一个辫子,用红色的荆棘缠绕,头上也缠绕着不完整的荆棘环。

双眸是深紫色的,脸上有红色的如同滴血一般的印记。虎牙。脖子上围着红色的荆棘软环,戴着银色的锁链项链,绕成两环。

外套是黑色的长袖长下摆绒毛领口风衣,绒毛是深紫色的。里衣为黑色短袖低胸领口衬衫,下摆有紫色的荆棘花纹,裤子是黑色的紧身裤,也有紫色的荆棘花纹,穿着黑色的矮跟皮鞋。手臂和腿上也经常缠绕荆棘。

*性格:
似乎是很轻浮的性格,笑容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总是不怀好意。对于天界的存在有一种奇怪的狂热,以别人的痛苦为自己的快乐,为了让别人露出痛苦的表情什么都干得出来。是不论男女,只要自己喜欢都会折磨、甚至侵犯的变态。

*经历:
和奥托克莱特一样在暗无天日的荆棘林里经历了磨砺化形存活下来的树鬼,但是他比奥托更加渴望光明,甚至对一切光明的事物产生了一种病态的爱。他想要追求去往天界的机会,因此加入了魔王军,虽然只是后勤部,但却又非常危险的战斗力。

只不过接受了奥托克莱特的拜托,以及为自己的生存考虑,他选择大多数时候留下来待在荆棘林里保护这里,毕竟这里比白之森混乱很多,每天都有新的入侵者想要破坏这里,他为了保护这片土地,将自己的荆棘枝条遍布各个地方。

目前来到荆棘林能够将他打败的是玛格丽特和威伊勒斯,他所承认的两位强者,对威伊勒斯的翅膀和玛格丽特的性格也产生了狂热的爱…最后被揍了一顿。不过玛格丽特得知他想要去往天界的愿望后,打算偷偷给他一个机会,展望了他的未来,并且告诉他适合跑去天界的机会。

于是这给天宫的某位灰天使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他最初是在初次见面时,以敌人的视角出手而破坏了对方的一切,然而却觉得他的痛哭绝望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自己,所以以欺负对方为乐。虽然自己没办法长久待在天界有些失望,但最终还是揪着对方的头发笑着对他说“我还会回来的♪”

回到魔界以后心情大好,又偶遇了身上拥有天界气息的黑白双子,于是将他们俩收留在了荆棘林。

*备注:
■欲爆炸的变态,非常危险,警察就算逮捕了他,他也会越狱跑出去的恐怖分子。
目前是没有喜欢的人的。
右眼被威伊勒斯揍过一拳所以目前是看不见东西的,关于绷带这个问题,是他在颤颤巍巍的状态下闭着眼睛去扯绷带,然后不小心打翻了墨水,所以留下了一些洗不掉的痕迹。(真的太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