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不会画画

镜湖的光景固然美丽,我看见白之森纯白一切的光打照在泛光的水面上,最后破碎成粼粼纹路。时间已久,我发现它们不过是岁月的年轮,爬满察觉不到的伤感的痕迹。因为即使再浩瀚无际,它最终也是孑然一身,连贤者的宝石也顾及不到。

我厌恶着孤独,所以在用铁锤破开一切后寻找着存在的希望,然而回应我的只有尖叫和畏惧,弱者真是让人觉得无趣。我讨厌自恃清高流露虚伪笑靥漫步花丛中的骗徒,我厌恶畏惧不前踌躇犹豫的虫豸。不过为何,当我看到那个哭泣的少女的时候,却收起嗜血的利爪,伸手握住她冰冷而失去温度的双手? 

家人是我一直想要却无法得到的空想,他们曾经存在过我的记忆中,最后又为了所谓的无私离我而去。但是,丛林猫妖也好,镜湖水鬼也好,她们填补了我内心永远的空洞。

 🌹🌹———独角兽原设加载中———🌹🌹

*姓名:卡勒夫·佩尔(Colourful Pale) 

*性别:男

*年龄:19岁

* 身高:175cm

* 异能:
「武力强化」
将所持武器的力量强化提升的异能
 
*种族:独角兽
(原型是白紫色的独角兽,他出生的时候母亲难产导致他的魔力不够强大,翅膀不足以变成其他独角兽那样的白色羽翼。与生俱来拥有操控少量光的能力,自愈能力很强。因为独角兽太过高傲并且数量稀少,为了挽救被灭绝的命运镜花水月系统使他们拥有不论外貌男女都能孕育后代的生理系统,但是好像被遭唾弃并且数量还是很少) 

* 隶属:天界-白之森

* 外貌:
 浅葱色短发尾端左偏,刘海却向右偏斜,左侧别着一个骷髅爪夹子。头上有一个代表自己独角兽身份的藤色的角,背后的齿状翅膀也是浅藤色,不过非常薄并且半透明。虎牙,眼睛为绯红色,左眼的眼影是白群(下眼角也有点),右眼的眼影是浅藤色(同左)。左脸画着藤色的五角星,皮肤很白。

戴着褐色的锁骨链,下面坠着一个银色的牌子,上面刻着「Mary」 ,是母亲的名字。穿着暗红色到黑色再到暗红色的渐变宽松高腰连帽外套,因为大小不合适总是挂在手臂上。里衣是由光线实体化织成的黑色长袖紧身衣,领口右斜并且是红色的五角星形状,衣服下摆破破烂烂的样子。

心脏处有一个黑色滴血爱心的纹身,涂着浅萌葱色的指甲油,戴着各种各样的金属手链或者手环。惯用武器是棒球棒和铁锤。红褐色长裤和运动鞋的搭配,有白紫色的马一样的长尾。

* 性格:
在失去双亲之后变得非常暴躁易怒,成为了学校的问题学生不良少年,最后在高二辍学。空闲的时候会答应影之绚成为镜湖的守护者,但是要收取高价费用。

产生了病态的破坏欲,他变得非常喜欢破坏东西,总是觉得只有破坏了什么心里才能平衡,他也祈求靠这一点引起别人的注意,因为他太过孤独。

实际上非常渴望获得家人,内心拥有一份难以被察觉的温柔。因为自尊心很高所以不会主动去寻求别人的理解,没有什么朋友,也经常看不起别人。 

*经历:
母亲因为难产而死,并且由此让他的魔力天生不强,连维持羽翼翅膀的能力都没有。但是他的父亲对他很好,经常出去打拼赚钱, 可还是死在了几年前的天界魔界战役。自此以后卡勒夫变得非常暴躁易怒,孤独而又绝望,他不愿意把自己的悲伤倾诉给别人,反而是变本加厉地对自己的朋友恶言相向,认为他们对自己的关心是在看不起、怜悯自己。

他开始用剪刀破坏家里的东西,枕头、窗帘,甚至开始砸东西,因为只有靠这样的方式才能宣泄他的情绪。不再认真听老师的任何话语,开始翘课、纹身、搞破坏,成了典型的不良少年问题学生。完全失去朋友以及老师的信任之后他在高二的时候辍学了,并且患上了极度病态的破坏欲,经常合着荆棘红叶的破坏分子出去抢劫破坏街道放火等等,不过也在此途中和花店老板欧基德结了仇。

但是在他于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他偶然遇见了和他同样期望家人的南国似锦和黑桃,对方的温柔打动了他,并且心愿产生了共鸣,于是他们最终结为了兄妹。总之现在是在为了妹妹们努力变成一个好哥哥,可喜可贺,虽然不良和破坏欲的本性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 人际关系:

○南国似锦/黑桃:
无比重视的妹妹们,在妹妹们面前性格会好很多,总是什么事都会先考虑到她们。 

○欧基德·宽克里:
因为三观不合以及经常打架打不过对方而想要把他掐死的仇人,基本对方的任何一点都可以拿来Diss。 

 *备注:
如果把他关在一个没有光的房子里,他的黑色长袖就会消失……。因为是光。
虽然外边看起来非常不良,但却是一个完美的居家选手,打扫卫生速度很快并且质量很好,做饭水平堪称完美,甚至会缝衣服。不过这一点他并不想暴露出去。
极度妹控,但是由于基本不对外人提起有关自己的任何信息,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有妹妹。
是个暴走族。 
其实每次和欧基德打架都差点被对方弄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