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水下的世界曾经折射着上层的光,而我却一直都只能沉浮于深不见光的海底。人们畏惧我,见到我便远离我,他们尖叫、哭泣,用武器向我砸来……但是,我只希望能够于他们交流,接触。

他们称呼我为怪物,或许是这样吧,嫉妒和愤怒使我的内心扭曲,我的泪水变得如污垢一般漆黑,但却无法止住涌流而出的泪珠。

最后我掉入了一个封闭的世界,水下的海妖接纳了我,蔚蓝湖畔的独角兽将我视作家人,丛林奔波的白猫将她的心奉献给了我。这个世界,曾经被称为破碎的、由人类世界产生的亚种,但是对我而言,它比太阳光还要温暖。

🌹🌹———水鬼原设加载中———🌹🌹

*姓名:南国似锦

*性别:女

*身高:165cm

*年龄:17岁

*异能
「海洋摇篮」
将物质软化的能力

*种族:水鬼

*外貌:
黑色长发末端渐变成蓝色,齐刘海、姬发式、长发下摆用缎带束成很低很低的马尾,头发的长度及地。

浅棕色的双眸,眉宇微微皱起流露深刻的不安之情,经常哭泣,但泪水却是黑色的。耳朵为人鱼耳,皮肤是浅蓝色的。

身着民国时期普通少女的校服,浅蓝色的长袖上衣和深绿色的长裙,裙摆长度过小腿。穿着黑色的布鞋,戴着绿色的手镯。

*性格:
非常温柔的性格,但是也很容易受到惊吓。经常哭,声音很小,被吓到的时候会变得支支吾吾。不过在妹妹面前总是努力做出一副姐姐的样子,而尽可能地在哥哥面前扮演一个妹妹的好角色。

在哥哥不在家的时候帮忙打扫卫生买东西照顾妹妹。也有强硬的一面,性格算是坚强,很爱自己的家人。懂得珍惜自己身边的事物,总是对帮助过自己的人心怀感激。

*经历:
曾经是一名普通的民国少女,但是因为原本幸福的家庭四分五裂而选择投水自杀。然而获得重生之时自己已经不再是人类,而是一个蓝色皮肤、会流出黑色眼泪的水鬼。

她没有过去的记忆,以为自己从一开始就是水鬼。但她生性善良,想要和别人接触,也是因为生前的影响让她想要一个温暖的家。但是结果总是事与愿违,在当时人们认识落后的年代,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接受她,只觉得她是可怕的怪物,甚至连交流都不愿意,不论她如何示好。

最后绝望的她开始往越来越深的水底游去,不打算和任何人有瓜葛,然而却顺着水流和时间夹缝她却来到了楼观管辖的海洋。看到了和自己相近的同伴,她感到非常惊讶与激动,而楼观也善待了她,让她重拾对生的希望。

之后她在河畔偶遇了一名独角兽,两人在交流过程后打算结为兄妹,毕竟南国是时候离开忙碌的楼观,而她无依无靠。卡勒夫没有家人,他珍视生命,所以接纳了她。在这之后他们又遇见了受伤的无家可归的黑桃,南国第一次拥有了妹妹,让她重新获得家的温暖。

*人际关系:

○楼观:
类似救命恩人和启蒙老师一类的角色,后来因为楼观要忙着治理海域,他们俩才分开。

○卡勒夫·佩尔:
南国非常喜欢加理解的哥哥

○黑桃:
南国非常喜欢加保护的妹妹

*备注:
很会做饭,手艺很好哦。
是文学少女,也很喜欢文学相关的一切,喜欢看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