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我的眼中只剩下转动的齿轮和不会停下的时钟,时间告诉我,不要去试图追溯过去,那是我不该知道的晦涩。

可我每次陷入梦境的时候,我都能感受到死亡般的窒息感,那是火焰吞噬一切的恐惧,可我却只能看见模糊不清的泪水。

等到第二天来临时,又将是新的一天,那个时候,我或许会再次选择渴望而又逃避过去。

🌹🌹———不死族原设加载中———🌹🌹

*姓名: Minute(分钟)

*性别:男

*身高:176cm

*年龄:19岁

*异能:
「冰冷跨度」
能够穿越一切金属,以及不被一切金属武器所伤害的能力。

*种族:不死族骨灵

*隶属:
镜花水月夹缝-时间领域

*外貌:
微微内卷的短发,左边为白色右边为金色。头左侧歪歪地戴着一顶白色的礼帽,上面系着金色的蝴蝶结缎带以及骨爪和十字架。异色瞳,左边为金红色右边为灰白色。

白色的披风肩膀处被金色长绒飘带束缚,穿着金色的无袖背心,里衣是淡金色的无袖燕尾服和白色荷叶领长袖,隐隐约约可以看到锁骨和项圈。

白色的短裤下面露出穿着白丝袜的双腿,脚踝处缠绕着白玫瑰的装饰物,白色的皮鞋,鞋跟为金色。

*性格:
随时都保持笑容,甚至被人怀疑是笑瘫。虽然看起来经常有意和Time开玩笑似的唱反调,但是发自内心地感激救了自己一命。工作量很大,但很少会真的抱怨起来,是比较能够吃苦的性格。

虽然对过去很好奇,但Time不想告诉他,他也不会过多去追究。好奇心并不是很重,防患意识也挺差。平时都是嘻嘻哈哈的样子,却很难看透他到底在想什么。

*经历:
他曾经生活在尤金·法尔生存的不死族骨灵村庄,在村子被烧毁的时候,他的姐姐,也就是尤金的未婚妻将他推出了这个空间。为此他产生了极强的报复心里,一直想要找到尤金并且杀了他。他凭借天生的魔术天赋开始到处表演,去观察观众的外貌以及打听关于尤金的消息,不过最后还是无果。

在一次偶然的意外中他得知尤金成为了D部队的队员,巨大的实力和地位悬殊让他陷入了绝望,随后有些自暴自弃地将魔王军的中心交通型武器引爆破坏,导致魔王军的巨大损失,同时也害死了杰弗里的亲人。在这之后他就被通缉追杀,身负重伤走投无路之时跳进了时空夹缝,却误打误撞来到了时间领域,随后被Time所救。虽然被洗去了记忆,但为了报答Time,以及无家可归,他选择留在了时间领域。

*备注:
真实身份为尤金未婚妻的弟弟,不过他并不可以使用火焰。(毕竟只有尤金是火系不死族)
实际上体力并不算很好,但去维修金属之类的不成问题,因为金属对他构不成威胁 。
喜欢金色和白色的装饰物,是个魔术师。
名字是Time给他的,原名已经忘了。
怕痛 。
刚来时间领域的时候因为金属对他构不成威胁所以就到处跑最后走到了建筑最深处,然后发现找不到回去的路,最后带着哭腔大叫Time的名字才被顺着声源找回来。
身为不死族所以除非死成渣,否则还是会保持伤势一直活下去,伤口会慢慢复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