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没有人想象过时间也有真实存在的可能,明明都知道镜花水月的居民的来历,但人们的思想还是如此受限。所以我从这个世界拥有历史开始就孤身一人在不同的时间线奔波,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我见过不同时空的可能性,在四维度的盒子里穿梭,但因此我也模糊了年龄概念,但到如今,除了Minute也没有人发现我。或许在魔界天界有流传着进入时钟就能发现时间领域的传说,可那毕竟都是无稽之谈,来到时间领域的条件非常苛刻。

我期待着,能够有一天,有一位冒险家来到这里,他没有称霸一切的野心,或许仅仅只是为了某个人。

🌹🌹———「时间」原设加载中———🌹🌹

*姓名: Time(时间)

*性别:男

*身高:187cm

*年龄:?(外表看起来是20+)

*异能:
「沙漏」
掌管操控时间,穿梭于不同时空的能力,可以选择在穿越时空的时候让别人无法看见自己,但也可以触碰别人和物品。

*种族:时间化身

*隶属:
镜花水月夹缝-时间领域

*外貌:
黑色的短发刘海右偏,黑色的礼帽上缀着齿轮和怀表的装饰。金色的眸子,右眼中有时钟,用金边的单片眼镜遮住。

灰黑色的立领长袖长衣领口和下摆上有镀金的花边,双手手腕缠绕着深黑色绑带,手背带着镶嵌时钟的银色护甲,手臂处有银色齿轮装饰。肩膀处有两条金色的羽绒飘带,里衣为灰色的西装(扣子是金色的,腰带黑色)和白色的衬衫。衬衫领口是荷叶边的,脖子处用金边时钟和黑色羽绒围绕起来。

深黑色的长裤,两侧有时钟和齿轮装饰,垂下银色的细链条。黑色的高跟靴上缠绕着金色的羽绒。

*性格:
长得一脸凶恶再加上不怎么爱笑,给人一种很可怕的感觉,而且他的语气也经常冷冰冰的。

不过实际上内心还是非常温柔,随时为别人着想,不过不想让对方知道。

*经历:
时间领域在镜花水月的时空夹缝,并且需要一定的几率才能被找到,所以他从一开始就只是一个人在如此宽阔的大房子里日日夜夜地工作着。走在时间回廊,查看谁的时间到头了,随后将那些已经不会走的时钟摘下来,接走生命贤者扔到宇宙尽头的生命,不过实际上影之绚并不知道有时间的存在。

他一直希望能够有一个人陪伴他,直到有一天有一个浑身是血的少年来到了他的领域,似乎只是因为被追杀走投无路跳进了时空夹缝,但误打误撞走进了时间领域。Time即使通过少年过去的时间经历知道他是一个罪犯魔术师,但还是救了他,为了保护他而洗去了他的部分记忆,随后给他起名叫Minute。Minute为了报答他的恩情,答应停留在时间领域帮他的忙,虽然看起来非常不靠谱,但也算是个得力的助手。

*备注:
他在不同的时间穿梭,再加上他也可以随意地回到过去,所以他的年龄观念已经模糊了。
不打算告诉Minute任何关于他过去的信息,除非迫不得已。
时间领域是一个类似空中漂浮城堡的地方,以冷蓝色和紫色调为主,一股很重的蒸汽朋克感觉。非常大,Time曾经也在自己的城堡里迷路过。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