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不会画画

我只能简短回忆起我当初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情形,哦不、不对,不是「这个世界」。

在我的记忆中,罗马帝国四分五裂最终走向了历史的终结,可是时间不会因为一个帝国失去辉煌泯灭而停止。那时候我还讽刺地想时间是多么残酷而可怕,但现在我却觉得这是永远的真理。

当我的思想被羽毛笔囚禁在书页中的时候,时间在流转着,然而它如流水奔去,最终让我跨出宇宙的门槛,来到了新的世界。我拥有了持久的、而并非断断续续的意识。

我记得在过去,我的一举一动都如同提线木偶般被书写。在金碧辉煌的教堂里,罗马教廷丑恶的嘴脸嗤笑着,用那陈旧歪曲的道理束缚着政治和思想。我身穿黑色的长袍,手中抱着拉丁文的圣经,心中却将十字架扭转了过来。将反动的语言在教徒中传播,立于天主教徒的队列中却充满了亵渎,但我无法反抗。

“他们会宣告你有罪,所以……从这里离开吧,我会带你去安全的地方。哦你知道我没有在说谎,快醒醒吧,这个悲惨世界还剩下什么呢?天主教只会禁锢你的思想,看看教会对我们做了些什么吧,连国王都没有权利了。你觉得你对教皇的忠诚和你的性命哪个更重要……?嗯这就对了,来到这边吧。啊……我是Heathens。”

🌹🌹———书妖原设加载中———🌹🌹

*姓名:海瑞缇克·克罗斯(Heretic Cross)

*性别:男

*身高:175cm

*年龄:21岁(在中世纪被作者设定为21岁,距今2018年已经过了1542年。不过真正拥有意识的时间只有两年零一个月。)

*异能:
「敏锐感官」
最基础的能力是将踏入自己方圆十米的人的感官随意调整。可以提高无数倍,造成巨大冲击导致对方昏迷,严重点会出现失去感观的情况。或者调整自己的感官。
异能深入发展,加上他本身就喜欢观察揣测别人的内心的习惯,异能的作用可以深入到读心术。

*种族:书妖
能够在文字之间随意穿梭,可以钻进书里。破坏他钻进的那本书不会让他死亡,除非销毁世界上所有的书。

*隶属:
对外宣称自己不属于任何的阵营,也喜欢通过书的视角在不同的世界穿梭。
实际上隶属天界,是间谍。

*外貌:
星空一般的渐变色短发,为深黑、深蓝、浅蓝紫三层色彩,不过稍微有些乱。灰色的双眸似乎从来就不能从中见到希望,他似乎也很少能对世界万物感兴趣。有着明显的黑眼圈,病态白皙的皮肤,亚健康状态的瘦削体格,体能非常垃圾。

衣服色调为白紫,披着紫色绒毛的白色披风,后背部分露出单薄长羽伸出的空间。翅膀较为细长单薄,半透明的,很容易被割破。披风左右缝合十字架挂件,坠着比较多的装饰品。白色的长袖衫袖口和下摆都有紫色的花边,扣子为十字架形状的。下搭白色的长裤和皮鞋。

*性格:
是个深陷宗教中迷失自我的家伙,不够忠诚但又十分忠诚,矛盾的自我。无法摆脱中世纪作者为他写下的定义,讨厌着天主教但对于初次见面的人还是不得不自称为Catholic(天主教徒)。

他的名字是为了起到讽刺效果起的,十字架与异教徒的结合,在他拥有自我意识后对于自己的名字和天主教非常反感,只有在信任别人以后才会说出自己的真名。

虽然会注重礼仪,但他带来的仅仅是距离感和毛骨悚然的感觉。他总给人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总是带着病态的笑容,作出诡异的发言和动作,很喜欢窥测人心,谜团重重。不过由于真正拥有意识只有两年之久,他对于外界的常识稍微有些欠缺,有时候又会做出很直白的发言。

自己认为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但不算特别抵触这个角色定位。不喜欢屈服,就算被揍也会不甘示弱地嘲讽回去,除非对方是特别的人。

*经历:
自称天主教徒的异教传教士,诞生于中世纪475年天主教廷的禁书里的反派角色。他的性格、年龄、名字、外貌都是由英国作者设定的,不过关于他的整个背景都没有什么完善之处,算是一个残缺失败的角色。

但他在宗教改革时期就有过自己的意识,不过仅仅只是一瞬间的事,断断续续地维持了一个月,随后又变成了普通的文字角色。因为在人类世界这是不被允许的法则。

直到现代他的同时期被创造出来的角色黑龙行刑者从书中跨越到另外的世界,在书中的世界里打开了次元裂缝,他也伴随着真正拥有了本身的意识,来到了镜花水月。

不过因为他原本塑造形象就是人类,所以他很快就能适应新的环境,虽说常识还是略微欠缺一些。服装是玛格丽特重新给他设计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种族被定位成了书妖,能够自由穿梭在文字之间。比起行刑者,他更能够把握好自己平时没有什么攻击性的异能,大多数时候把自己隐藏在书中。不过他不能做到像行刑者那样穿梭在图画之间。

他似乎认识燕后,但不是镜花水月的燕后。她的容貌和性格,确确实实是千年前他在意大利见到的那个女骑士的样子。不过他没有实际挑明去问,而是出于亲切感和想要去了解她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而私下加入了天界,不过对外宣称无阵营。

*备注:
昵称是赫尔(Here)
经常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他能够通过书本的摆放在现实世界中的视角去看现实中发生的一切。
体能非常差,但是异能的精神攻击性很强,自愈能力要比普通人快一些。
喝酒属于一杯倒的类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