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您好,我是溯寒流,是毕业于xx高校的学生。咦?模式的话,是3+3啦,可能因为沿海地区所以我们这边比较早地实施了这项政策。啊,是这样没错,高考科目为化学、地理、信息技术。嗯,目前是独居,因为父母在外地打工。我是这所大学的新生——嗯,请多指教啦,老师。”

在我还没有了解遥远的世界那边让人叹为观止的知识之前,孤芳自赏,以为自己世界的文化位于宇宙中心。然而在我正视其他力量之后,我发现是我太过孤陋寡闻。

于是我隐匿真相,靠语言和视线编造出了童话故事,心安理得地进入了他们的队列,开始我的世界之旅。

🌹🌹———恶魔原设加载中———🌹🌹

*姓名:溯寒流

*性别:男

*身高:180cm

*年龄:19岁

*种族:恶魔

*隶属:魔界-世界旅行家

*异能:
「别相信你自己」
所说出的谎言能够被人无条件相信,需要对上双眼交流三句话才能成立。

*外貌:

人类-
白色的刘海遮住了蓝色的左眼,不过视力貌似都没有问题,总是带着温和的微笑,两侧的头发有几根外翘并且弯曲。服装不定。

异族-
白发色的头发,淡金色的眼眸,左侧刘海遮住了眼睛,只不过视力没有任何问题。左侧头上浮着一个金黑色的荆棘环,头侧生着一对黑色的角,角上有金色的类似荷鲁斯之眼模样的金色图纹。翅膀很大,但是如同泥浆沼泽的拼凑物,手触摸起来没有触感,并且能够伸进翅膀里【像一个宇宙】。

黑色的似军装外套,有烫金镶边。左侧胸前有金色的晶石装饰,悬挂着几根金色长短不一的丝绳绕到背后。肩上是褐色的折扣装饰物。里衣为黑色高领紧身衣,黑色的长裤配黑色的靴子。双手是漆黑的巨爪。尾巴为骨质细长尾。尖牙。

*性格:
人类时期非常开朗温柔,乐于助人,并且和老师同学的关系非常好。喜欢中午在图书馆看书、或者躺在草坪上晒太阳午睡。喜欢一个人旅行,据说,如果有另外一个人陪他一起旅行的话,这个人一定是他喜欢的人。

异族时期性格依然比较温和,但是生气起来会很可怕。重视友谊和时间,热爱冒险和旅游。

*经历:
曾经作为一个不务正业的恶魔,经常放任自己天性冲动的恶劣情绪为所欲为,不过当他误入中立区域,开始在学院街道上大肆破坏的那一天起,他遇见了他未来的挚友——湖山梦。

在他打算对挡路的、吓得无法移动的学生挥下巨爪的时候,一个人影出现在他的面前,并且用自己的身躯挡下了他的攻击。在他的巨爪劈下的瞬间,他看见一个貌似和自己同龄的男子挡在学生面前,左脸一片血肉模糊。虽然对方握着刀,却迟迟没有对他下手。

对方大喊着让学生快点逃走,并且忍着伤痛询问溯寒流是否有冷静下来。就在那一瞬间,溯寒流改变了原本慵懒无为的想法,愧疚自责充斥了他的内心。他很快停下了攻击,并且对对方道歉,然后迅速将对方送往医院。因为毕竟不算非常有钱的人,再加上对方觉得这种伤不重要,所以他只是将对方送到了普通的医院医治,这也导致对方之后一直戴着眼罩。

溯寒流对这个人感到好奇,在医院里陪伴他的日子里,溯寒流知道了对方的真名——湖山梦,并且了解到他是这个学校的老师。溯寒流询问湖山梦为何那时不杀了自己,反而是为了学生挡刀,但湖山梦只是静静地望着他,随后轻声说道:“任何在中立的人,都有活下去的理由,我没有任何剥夺你的生命的权利。并且我想,你和我年龄相仿,一定可以改变的。”

于是从那一天起溯寒流完全改变了自己,他开始了解更多的知识,并且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他开始思考自己能不能将自己的才能发挥到最大——当然他也做到了,他成为了世界旅行家。不过在没有旅行任务的时候,溯寒流会经常在TS学院门口等自己的挚友湖山梦,然后两个人一起回家。

*备注:
虽然湖山梦经常回复只有一个语气词,或者不回复,但是溯寒流能够读出对方的情绪。
对人类没有恶意,去上大学的理由是:镜花水月没有大学,挺羡慕人类大学的,然后就去了。
溯 寒流
So Kanryuu
目前用的日文名,雖然書寫出來是一樣的,不過本名的確是中文發音。

↓伪造的信息:
似乎是外国人,但是却说着流利的中文。
复○大学大一新生,父母和他一起住到了中国,但是长期在外打工,目前他是独居。
因为学习成绩优异而动用特权申请不住校,在外租了房子,学校也允许了。
最擅长的科目其实是数学和英语。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