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不会画画

那不是海妖美丽而混杂着危机的歌喉,而是翻涌的海浪演奏的真正属于自然的协奏曲。嘘……可以稍微压低一点音量吗,毕竟杰作、就是需要靠静谧来赏析。

啊对了,等这场演奏会结束以后,愿意同我一起去海洋深处看看吗,会有闪闪发光的宝石等待着像你这样友善的探险者来临的。♪

  🌹🌹———海妖原设加载中———🌹🌹

*姓名:楼观

*性别:男

*身高:179cm

*年龄:外貌年龄22左右,实际年龄大概是三位数

*种族:海妖

*隶属:
中立-原TS学院校长/创始人,海域控制者

*异能:
本身拥有控制海浪的能力
「沟通」
理解不同世界的生物的语言和价值观的异能,由于活着的年岁已经非常久,他将自己的异能扩大到了整个镜花水月,并且一直处于开启状态。

*外貌:
黑色的柔顺短发,戴着黑色的礼帽。双眸是蓝色的三白眼,不过现在是眯眯眼微笑着的状态,一般不会看得到他的眼睛。耳朵是鱼一般的妖耳。过去脸上露着蓝色的鳞片,如今已经被他隐去了。

身着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衫,现在的西装下摆被他改成了燕尾服的模式。戴着黑色全指皮手套,穿着黑色的皮鞋。身后有水蓝色的海妖尾巴。总是握着一根褐色的手杖。

*性格:
因为是力量比较贴近魔界氛围的强大妖怪,过去似乎是一个非常火爆的人。不过因为在镜花水月维护完成后,他发现两界窃取政权和党派之争愈发不可收拾,为此感到厌烦无比。他开始思考战争的意义何在,并且希望远离战火而开始寻求和平。他在各个地区游说演讲,传授知识的同时,性格逐渐变得温柔起来。现在已经是个非常典型的绅士了,总是带着微笑。不过据说还是会有很恐怖的生气的时候。

*经历:
在镜花水月诞生的最初,楼观、艾斯·门斯、影之绚、凯迪·洛利帕,四位灵力最强的妖怪/精灵/妖精诞生了。当初的镜花水月非常混乱,到处都是狼狈而萧条的景观,于是四人团结起来打算改变这个世界。

楼观作为海妖控制了整片海域,并且将他的异能力一点一点地扩大。但在四人经历了长久的付出后整顿好了这个世界以后,他们划分出的两界却被天使和恶魔窃取了政权,并且为了争夺这个世界的真正主权开始大打出手。

楼观虽然性格并不温柔,他却因此变得非常厌恶战争。但他逐渐发现,即使自己的力量足够强大,却果然无法凭借一己之力与整个镜花水月的大部分人作对,于是他在感到恶心不已的时候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毕竟这个世界是他们辛辛苦苦培育出来的,他没有放弃它的理由。

于是他开始选择在两界游说讲学,传授知识,他本来以为只会有少部分人愿意倾听,但他却惊讶地发现,其实心地善良并且上进的人们还是有很多。他在两界之间划分出了中立区域,并且创造了TS学院。

在时间的打磨中,他变得非常温柔,直到后来基本只会露出微笑。伴随文森特和燕后登上历史舞台,整个镜花水月的政策出现了巨大的变化,不再是时时战争,并且两位统治者也非常尊敬四位世界建造者,于是楼观开始抱着接受的心情守护着海域。

他本来会一直担任TS学院的校长,直到杰弗里的出现——他看着这个年轻人绝望的双眸,那是无尽的潜能和需要安抚的悲伤,于是他向杰弗里伸出了手,并且将自己肩负的责任试探性地交付给了杰弗里。不过非常幸运的是,杰弗里超人的学习能力完全没有辜负他的期待,他满意地卸任,并且隐退到海域深处去完成自己守护者的工作。

*备注:
和艾斯·门斯关系非常好,是杰弗里的人生导师
曾经经常被艾斯门斯和影之绚捉弄,现在其实也经常被他俩叫老头子
被叫老的话,会失落很久
P2配图为他过去年轻的时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