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不会画画

人类啊总是喜欢创造一些虚无的东西来装作自己很有见识的样子,不过是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空想罢了,玄幻而无真实性。那些怪谈啊、都市传说啊、鬼故事啊,全——都是假的啦——!

哎……我也只是说在人类的世界而已,我并不讨厌他们这个样子,毕竟,如果没有这些虚无的造物也就不会有我啊♪但、即使我不讨厌他们这个个性,可是当我接通电话、拿着剪刀站在校门口、抖落红白蓝的卡片的时候,欣赏他们绝望痛苦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哎呀哎呀,有人给我打电话了呢,那么我们下次再见吧。让我看看到底是谁接下来就要被我回收时间了呢♪

“「我是玛丽,现在在你身后。」”

🌹🌹——虚无妖怪/怪谈原设加载中——🌹🌹

*姓名:菲利普·劳伦斯【Philip Lawrence】

*性别:男

*年龄:20岁

*身高:178cm

*种族:虚无的妖怪

*异能:
「都市传说」
将自己化身为人类世界广为流传的都市传说的能力,只不过无法改变自己的性别

*隶属:魔界

*外貌:
一般情况下为蓝紫色的竖瞳,原本是M型的刘海左侧被发夹别起来。碎长发,左白右粉。脸上有左黑右红的爱心图纹,虎牙。眼眶附近的皮肤有点发紫。

配图为他身为「玛丽的电话」怪谈的着装,因为一些原因目前保持在这个怪谈状态,但其实也可以自由切换。

*性格:
乖张狂妄自大,拥有施虐癖,喜欢以高高在上的视角俯视人,总是带着轻蔑的笑容。不过对于人类的感情很多时候无法理解,对于自我感情方面理解欠缺,不懂得一些举动代表的意义。

*经历:
他诞生于人类口中「都市传说」,是个综合负面能量集合体。只不过由于都市传说都是虚无构造的,缺乏科学理论依据的,所以他真正的身份为「虚无的妖怪」。他曾经一度觉得这个世界非常无趣,并不知道自己的异能到底有何作用。

但当有一天他误打误撞闯进了人类的世界,得知原来还有很多独立于镜花水月之外的世界后,他曾化身成为「裂口女」按照脑中既定的人类为他写好的剧本出现在学校门前时,发现自己能够引起恐慌,并且一部分人认识自己的异能所代表的身份。他觉得这样的生活非常有趣,尤其是当他看到人类惊慌失措的绝望表情时。他开始沉溺于通过自己怪谈的身份杀人,对方无法反抗自己,并且能够体会高高在上的感觉,让他开始习惯于在人类世界游荡,并且一直保持异能使用状态。

*备注:
虽然对人类会自称自己的怪谈名字,不过有些太过女性化的名字他也不怎么喜欢,会强调自己是马利先生而不是玛丽小姐【虽然读音一样也没什么用】
在他身上别着的玩偶装饰代表他怪谈原本身份——「玛丽小姐」,虽然他也有其他的小布娃娃,这个可以使他与持有者保持联系。
通常喜欢漂浮在空中翘着腿。
在与猎物距离很近时,他的电话为座机式的白金电话,而距离远时他会使用智能手机模样的电话。就算是面对面讲话他也喜欢通过电话传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