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纸醉金迷,名声显赫,坐拥豪宅。如今我在七月的下午透过落地窗的无色,望见漆黑森林对岸涌落奔流的瀑布。回溯流水冲击着清泉水池,在别人看来是无尽壮丽豪华的景色,然而在我的眼中却充斥着世间自私恶毒的浑浊。

我踯躅于金钱与数字的海洋,以冷眼旁观世事人情,以嗤笑回应苦情留恋。若有时间在香槟呢喃抱怨中行走,倒不如关上房门远离虚伪的尘世。

🌹🌹———吸血鬼原设加载中———🌹🌹

*姓名:拉维尔·普尔朱迪斯( Novel Prejudice )

* 性别:男

*年龄:23岁

*身高:185cm

* 种族:吸血鬼

* 异能:
「灾厄伴随体」
能够赋予自己真实见过面了解过的人24小时内的传染厄运能力,并非带给这个人厄运,而是以他为中心引发灾厄。异能并不会反作用到自己身上。

* 隶属:
魔界–魔王军外交官/对外经贸学家

*外貌:
天蓝色的长发用淡金色的发带随意束起来,垂在左肩,下端发梢渐变成深蓝色。M型刘海,头侧的发丝有些反翘。 血红色的双眸,似乎永远都不会对外人流露温柔。

肩披深蓝色的外套,穿着蓝色的金边西装和长裤,打着淡金色的领带,衬衫为白色。穿着黑色的皮鞋。身后有一对黑色的翅膀。

*性格:
暴虐的天性被严格的对外自我表现束缚着,但是极其讨厌这种礼仪,所以总是板着脸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感觉——实际上也的确如此。很容易动怒,目中无人,刚愎自负,看不起没有才能的人,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不过对父母以及弟弟妹妹们很好(尼尔除外,凯瑟琳稍微有点偏见,对罗登是宠的程度,虽然也会动手打他)

大多数时候靠暴力解决私人问题,但是并不会武断行事,并不会一味地完全相信亲人,一般在了解实情以后才会动手,虽然结局也都差不多。

*经历:
出生于吸血鬼名门家族中,作为长子的他肩负众望,而且也做到完美,除了那件事是他的人生污点以外,基本没有辜负亲人的寄托。但是他的成就也造就了他高傲、有些闭塞的性格。

他的母亲有些偏激心理,所以在他幼年的时候没少经历家暴,但他能够理解母亲,不过隐藏在他内心的暴力因素也在此逐渐萌芽,到后期基本控制不住。曾经他一直努力在自己的可见范围内保护罗登,但是在被母亲拒之门外,听见弟弟的哭声之后他也曾一度陷入极度的自责,在中学时期导致了他的心理扭曲,于学校因与同学观念不符大打出手,差一点面临劝退危机。他陷入了迷茫,不知如何是好,同时也在这个时候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开始对于自己作为长子这个身份感到愤怒,在罗登进门关心他的时候没有控制住情绪而掐住了他的脖子,对他大吼大叫。不过很快拉维尔就恢复了理智,放开了罗登并且一直对他道歉。虽然罗登说着已经原谅了他,并不在乎这件事,但是这件事还是给罗登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俩人之间的距离微妙地远离了一点,不过拉维尔并没有察觉到。

*备注:
主修为对外经贸,也的确是个外交官。
在公众场合虽然表情挺可怕,但是会把自己的才能发挥到极致,也不会出现公众打人事件。
和格蕾丝芙关系似乎意外地很好,因为俩人长得并不长相所以常常被不知情的人误会是情侣,为此感到十分头疼(然而大大咧咧的格蕾丝芙不仅不会介意,还会嘲笑拉维尔太注重小事了)
一般情况下不会打女性。武器是长剑,在学生时期曾经是个骑士。对罗登的事还是在背后管得比较多……曾经还把尼尔揍了一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