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Vincent

老婆=青花鱼。背景和头像是我滴崽崽。
我是文森特!
同人图可以壁纸和头像,但是不允许转载Ai和自印

"如果你打算对学生出手,我会就在这里变回原型把你撕成碎片。说到做到,你想试试吗?"

杰弗里·斯蒂芬,由历史的零件旋转成的火焰,在邪恶与善意摇摆不定的战争间失去所有,绝对中立的地狱犬。

                  ——被无法取下的项圈束缚
                           却掌握着历史的轨迹
                                    遵循守旧

   🌹🌹——地狱犬原设加载中——🌹🌹

*姓名:杰弗里·斯蒂芬( Jeffrey Stephen)

*性别:男

*身高:172cm

*年龄:为了获得学生的尊重显得自己德高望重自称40岁,但是实际上为20岁

*种族:地狱三头犬
(只有和自己签订契约的三个主人都死掉或者原型被砍头才会死掉)

*隶属: TS学院校长,绝对中立阵营

*异能:
「时间旅行者」
追溯过去修改历史的能力,但是非常耗费他的魔力,并且他作为一个遵守历史发展必然需求的人,是不会轻易修改历史的。

*外貌:
人形状态为黑色的中长发较凌乱,头侧有黑橙渐变的犬耳。眼睛为左蓝右绿,下睫毛很长,右眼角有泪痣。戴着黑色的铁钉项圈,但这不可以取下来,强行扯会扯出他的血肉。项圈下方坠着一个獠牙挂件,连绳夹在左胸口的衣服领口边缘。

服装为黑色的长袖露肩装,露出左肩的伤疤(被魔界的女孩子伤到的),身上有很多的拉链。左手腕戴着断掉的手铐,里衣是灰色和白色的长袖,搭配黑色的九分裤和深灰色的皮鞋。

原型是只有两个头的地狱犬,主体为黑色,尾巴、爪、耳朵为橙色渐变。尾巴尖有地狱火焰围绕,被砍掉的那个头断面是地狱火焰。

*性格:
平常情况下表面上狂妄自大,但是是个被凶就会怂的类型,知道自己错了就会立刻道歉(因为怕被打,人形状态下比原型弱太多了)。喜欢装得自己很酷一样,但经常会在耍帅的情况下出岔子。

不过十分遵守校规校纪,而且很在乎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形象,虽然想获得学生的尊重谎报年龄,但还是改变不了被学生捉弄的命运。在校外期间可能会因为有点火爆的脾气自称本大爷,但在校内/对学生和老师的时候会注意人称用语,也不会喝酒。

但他有绝对的原则,任何人都不能够伤害他的学生,否则他会毫不犹豫地变回原型把对方撕碎。以及不会加入天界魔界任何一个阵营,永远保持中立。

*经历:
杰弗里曾经是一个破坏狂,基本都以原型出现,凡是他出现过的地方都会受到毁灭性的破坏,而他也很享受这种破坏一切的感觉。或许只是出于动物的本能,他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

后来,来自天界和魔界的两位少女合力将他镇压了下来。不过她们并不想丢下受伤的他,于是带走了他,给他治疗,一起度过艰苦的时光。天界的女孩相信,任何人都有善的一面,而魔界的女孩认为,他一定可以成为优秀的战斗伙伴。

于是逐渐的,他从一开始的想要养好伤以后就杀死他最讨厌的这两个女孩,变成了将她们视作无比重要的亲人。在当他以为这样的日子会永远持续下去时,天界开始了新一轮的领导人换届选举。如果驯服了地狱三头犬,那和他签订契约的主人就会有绝对的实力优势。天界的少女为此产生了动摇,她不顾杰弗里的劝阻强行要和他签订契约,可是要和地狱三头犬签订契约需要非常强大的魔力,否则会因为承受不住压力心脏破裂死亡。最终的结局便是,天界的女孩死掉了。

杰弗里在自责和不解中收到了来自魔界的女孩的契约缔结申请,她说「如果我在签订条约中死掉了,那我就可以去找她了。如果我成功了,那我们从此就成为了真正相依为命的亲人,只剩下我们了。」杰弗里尊重了她的选择,契约最终签订成功。可是,这个女孩还是死在了战场上。作为代价,杰弗里必须要被塔戈特砍下一个头来表示他对主人的忠诚。

他看到了战争的无序与残酷,天界的邪恶和魔界的善良。在他因阵营摇摆而痛苦不堪之时,TS学院的上一届学院长将位置交托给了他,让他成为了中立学院的学院长。虽然并没有签订契约,但他却愿意接受这对他来说最好的结局,他答应学院长会把学生们看得无比重要,从此封印好自己的能力不去随便伤害人。

*备注:
原型的大小可能是整个魔王城那么大,并且会吐火。
因为本身体温偏高所以不喜欢穿太过严实的服装,但是被学生吐槽太没有校长的样子了,所以会有意识穿一件短袖连帽外套。
不会抽烟,但就是要装得自己很会,然后被呛到。
他以魔力为食。
魔力值强大的,并且被他所认可的人可以和他签订契约成为他的主人。条约缔结成功后他们的生命就连在了一起,但如果主人死亡,杰弗里也会被塔戈特砍下一个头作为效忠的表达,如果和他缔结条约的三个主人都死掉,那他才会死。并且是一个一个缔结,不能同时拥有三个主人。条约缔结失败的话,缔结条约的人会心脏破裂死亡,而这对杰弗里的生命没有任何伤害。
讨厌被别人说自己矮,会介意很久很久很久而且会非常生气。

评论

热度(4)